老年冲浪协会会员

「虫绿」My dear friend - lesson 16

抱歉三次元的事影响到我的情绪

这几天都没办法更文

现在好了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esson 16

 


我得做点儿什么来转移注意力。


或者,说点儿什么。


“哈利——”


“嗯。”


我听到他从鼻子里哼出一声愉快的气音,算是对我的回答。


“你知道吗?有心理学研究表明,一个人要是每天说的话里有90%的废话,这个人就会感到快乐——”


“我猜这个心理学研究的对象大概只有你一个人,彼特。”


带着沙砾的风温柔地吹过我的脖子。我的手放在哈利的头发之间,仿佛有一缕一缕金沙从指缝间溜走。


我低头亲吻哈利柔软的金发。


“哈利,我可以对你提出一点小小的——呃,非常非常小的要求吗?”


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彼特。”他伸手往我的后腰使劲拧了一下。


“——不行。”


我就知道!


“我很遗憾听到你那么说,哈利。”


他大概笑了笑,胸腔的震动从我们紧紧贴近的身体处传来。


伤口并不那么痛了,这种感觉,类似于当你发现身上某个部位突然多出来一块淤青,你忍不住用手指按上去,只有在最开始使劲的那瞬间会让人无法忍受——


哈利的手并没有从我的后腰拿开,而是越来越向上,指腹沿着我背部的肌肉向上滑,他的呼吸声变重了。


“哈利,你想做什么?”


我按住他的手臂,没想到牵动了左肩的伤口——


“老天——”我好不容易才能忘记它!


“你猜我想做什么?”


哈利终于松开他的脑袋——万幸,我的伤口再也不用感受他脑袋的重量——但是,当他注视我的眼睛,片刻之后,似乎察觉到了异常,我浑身的肌肉都因为疼痛而紧张起来,我不知道我的脸色是不是很苍白,或者额头上挂着冷汗。


哈利猛地抓住我的肩膀——


“彼特,你脸色很差——”


“老天!“我一下子从地面弹起来,逃开他的手指,但是我不能去查看我的伤口,哈利一定会发现的。


“什么——彼特,你为什么——”


“我知道了!我知道了,彼特,你的伤口不在我检查过的地方,在哪儿?它在哪儿?”


哈利试图抓住我。


在我的单人床边,我就像被汤姆追捕的杰瑞,拼尽全力逃跑,在狭窄的区域内左躲右闪,极力避免哈利靠近。


我将平时坐的靠背椅横在我和他中间,拉开一点儿距离。


“哈利,我没事,真的,伤口明天就会好,你不用刻意再去关注它。”


我努力用自己最真诚的语气向哈利解释。


“为什么不让我看见伤口,彼特,你知道我很讨厌别人说谎。”


哈利紧紧皱着眉,侧头望过来,我猜他一定很生气,我能从他浅蓝色的眼睛里辨别出来,它们并不像平时看着我那样充满动人的感情,闪闪发亮。


他的左手刚好按在书桌摆放着的一本硬壳书上,黑色封面正中央印刷着一颗藏在核桃中的球体——是史蒂芬霍金的《果壳中的宇宙》。


我最喜欢的书之一。


“哈利,我——”


他忽然低下头,在我还没反应过来之前,用拳头狠狠地砸向一边的墙壁。


紧接着,他的手臂又横扫过我的书桌,所有的立起来的东西——厚一点儿的书,简易书架,金属笔筒——像是凭空刮起一阵强风,令它们坠落到地面。


刺耳又令人不快的混乱声响过后,卧室里只留下死寂般的平静。

 

 

TBC

评论(9)
热度(29)

© 托马斯呆 | Powered by LOFTER